province

【百日周黄022】抽卡pa段子集

*抽卡游戏paro,基本照搬FGO,账号卡是人物卡(英灵),武器物件是装备卡(概念礼装)这样,五圣都是五星金卡,背景是公会招募选手所以抽卡按钮是“招募”
*说是段子集其实更偏向于片段灭文
*周黄已交往设定

1.
这已经是黄少天第五次重新下载这款游戏了。
RY,某知名网游的制作公司推出的手机游戏,据说完美还原了网游剧情,战斗模式有趣新颖,还融入了时下流行的抽卡元素,开服消息一经放出就使期待值飙升。
于是在正式开服的今天,理所当然的,脆弱的服务器被拥有着超乎想象的热情的玩家们挤爆了。
作为该知名网游的大神级人物,手速和语速一样惊人,最重要的是闲得慌,啊不是,是正好有空闲时间,黄少天义不容辞地接下了研究新手游,打探潜在情报的重要任务,毕竟是同一个公司出的,名字还一看就和某知名网游有py,万一又是一个新内容试验场呢。
只是,就算主观条件再完美,客观事实不支持的情况下,无论再想达成什么目的都是不可能的。
比如说,登陆游戏,创建角色,还有最重要的抽卡,这些,在不断维护和被挤爆loop的服务器面前,都是不存在的。

2.
叫你们挤,叫你们挤,现在已经登进去了的肯定一只手就能数的清,黄少天一边愤愤地想一边锲而不舍地打开刚刚安装完的游戏。
然后就看见他的手机屏幕一片漆黑,一点反应也没有,刚点开就开始卡,黄少天有点生气。
接着不知道几分钟过去,游戏的开始界面终于显示了出来,不会再在这里上当了,黄少天心想,用手指戳了戳屏幕,果然毫无反应。
又是不知道几分钟过去,终于弹出了登陆窗口,简直慢到让人怀疑服务器是不是已经要卡很久才能运转一下了。
不管怎样,这还是黄少天第二次见到登录窗口呢,二话不说就大爆手速填完了基本信息,谁知按下登陆按钮后的一个提示窗口就瞬间让他的努力又一次功亏一篑。
系统提示:服务器繁忙,请稍后重试。

3.
周泽楷是在刚按下“招募”按钮的时候接到这通电话的。
“喂喂喂,枪王在吗枪王在吗,收到请回答。”
“嗯,在。”周泽楷乖乖地回了两个字,想了想,又追加了一个单词,“over.”

4.
“周泽楷你听我说,就在刚刚,我经历了人生中最绝望的事!...之一!你能想象那种恨不得把手机摔在地上再踩上几脚的冲动吗!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的平方!”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激动,虽然周泽楷很想做点什么来安慰他,比如抱一抱,摸摸头,揉揉手,靠在肩膀上蹭两下什么的,然而由于实际距离的问题,现在能使用的只有最不擅长的语言技能了。
“怎么了?”
...好像并不能有什么安慰效果。
...还有火上浇油的嫌疑。

5.
周泽楷立刻补充:“不要生气。”
“我能不生气吗!能吗!”果不其然,对面炸的更大声了,“你知道那个叫RY的手游吗?就那个服务器从开服炸到现在的垃圾游戏!你敢相信吗?我都重下有5次了还一次都没有登上过呢!”
“呃......”今天的周泽楷也安定的陷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尴尬境地。
有、有这么难的吗...自己好像一次就登上了......

6.
“其实......”周泽楷小心翼翼。
“嗯?”
“我可以......”周泽楷继续小心翼翼。
“啊?可以什么?”
“进游戏。”周泽楷依然小心翼翼,区区标点符号的改变并不能动摇他的语气。
“...啊。啊?啊?!”
不愧是黄少天前辈,仅仅只用三个相同的语气词就能完美地传达出他此刻复杂万分的心理波动,周泽楷有点佩服。
我一定要多多向前辈学习,他认真地想。

7.
“骗人的吧?!怎么可能啊我试了这么久一次都没成功你居然——”
“没骗人呀。”周泽楷用一种无辜中带点委屈的语气补了一刀,“嗯,很流畅。”

8.
“嘟——嘟——嘟——”
“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9.
“队长,有什么不留痕迹地实现远距离谋杀的方法吗?”

10.
然而即使仇恨值被拉高到差点买凶杀人的地步,有求于人的时候还是要和颜悦色,这一点,能屈能伸的剑圣聚聚当然是明白的。
“喂?”
“周泽楷,你那边真的很流畅?”
“嗯。”
“那你知道你刚才的话对我伤害很大吗?”
“嗯......”微妙的气氛通过电话从那头传到这头,却传不进黄少天的心里。

11.
第二个“嗯”跟第一个不太一样,尾音拖得有些长,显然是对方迟疑的表现,但是这不在黄少天的关心范围之内。
“知道就好,现在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帮我上游戏登账号抽卡,我就当刚才无事发生过,怎么样?是不是超划算?是不是赚翻了?”
对面传来轻笑声。
“好,划算。”

12.
“周泽楷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帮我抽到五星的!加油加油一定要抽到个一张啊!最好是夜雨声烦我超想看他的卡面的!不过一枪穿云也很好啦等着你的好消息哦!要、要是实在抽不到也、也没关系......”
“...要不然你先抽自己的吧?”
“...哦。”

13.
挂了电话的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怀着虔诚的心情按下了“招募”按钮。
只见从召唤阵中显现出来的卡片转了个圈,渐渐变成了金色。
哦,是五星!
周泽楷在内心激动地欢呼。
卡面一闪,一个穿着蓝白金配色盔甲的剑客出现在卡片上,他的左眼被竖着举起的冰蓝色剑刃挡住,没有被遮住的右眼闪闪发光地盯着周泽楷。
抽到夜雨声烦了!
开始在心里炸烟花之前,善解人意的轮回队长还先截图给黄少天发了qq。

14.
“哇单抽夜雨真的假的啊!厉害啊周泽楷活的欧皇啊!快点快点上我的号也帮我抽个夜雨!不不不等等,还是你先把自己的抽完......”
每个账号初始时会赠送一发单抽,公会给的体验号则额外附赠一次十连,所以周泽楷此时还剩下十次希望。
虽然“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jpg”顺位第一是自己的账号卡一枪穿云,不过光是抽到夜雨也已经血赚不亏了,怀着这种想法,周泽楷手指一滑切回游戏画面,在十连的按钮上停留几秒,最终还是按了下去。

15.

“......”

“不要这样嘛,虽然一枪本人没有来,但好歹也把荒火碎霜给送来了呀!”
“你看你看,这个卡面,不是挺好看的嘛!”
“行了行了,别难过了,你看,武器在这儿,还愁本人不来吗!”
对面发来一个哭哭的表情。

16.
在黄少天长达五分钟的努(wei)力(bi)安(li)慰(you)下,周泽楷终于从失落中振作了起来。
然后泄愤一样的,手握黄少天的账号,手指一按就是希望-10。

17.

“......”

“还有机会的。”
“你看,冰雨。”
“会有的,不要伤心。”
对面发来一串滴血的刀的表情。

18.
沉船心碎的黄少天不理还在时不时震动一下的手机,整个人一下扑到柔软的床上,左右来回打了几个滚,嗯,依然感觉不想讲话。
明明是单抽夜雨的欧皇血统,怎么十连就能沉船沉的这么稳呢,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没道理,该不会这个夜雨已经用尽了周泽楷一生的欧气,从此以后他就只能厄运相伴天天倒霉了吧...咦,这种莫名其妙的愧疚感是怎么回事,说来说去抽到夜雨的也是他的号啊。
于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黄少天做出了一个决定:最后一次希望,就(能上线后)由自己来把握。

19.

“周泽楷周泽楷”
“剩下的那发你别动了,留着我自己抽吧”
“千万别抽哦”
“枪王你倒是回我一句啊”
“不在???”
“以前秒回‘哦’的那个速度去哪儿了!”

“抽”
“抽”

“终于来了”
“啊?抽什么???”

“抽”
“抽到了”

“啊?!!!”
“真的吗真的吗?!哈哈哈我有夜雨了!!”

“一枪”
“!”

“我也是有夜雨的人了!!!”
“......”
“哦。”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20.
第二天,周泽楷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打开⭕乎戳进常逛的TAG,然后有充足心理准备地被一片“救命啊抽夜雨又坠机了这垃圾毒池是不是根本没有夜雨啊啊啊!!!”给淹没了。
真可怜,不过我抽到了。
周泽楷一边冒小花一边心满意足,啊不是,同情万分地想。

FIN.

评论(2)

热度(38)